系統 【維護】2/16(四)開機公告

2023-02-16

致神州萌友:

 

        為給諸位仙盟萌友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, 我們對遊戲進行了優化調整,當前重要更新內容詳情如下:

 

2月16日更新內容

 

【正式上線】

 

1. 瑰寶上新,仙法道術:

       鳳舞九天鏡:

       [鳳舞九天鏡]仙法道術瑰寶:鳳舞九天極煙霞,道鎮乾坤動九州!當前版本已上線遺落仙鏡之[鳳舞九天鏡],萌友可從中開啟不同品質的仙法道術瑰寶。九大門派心法技能均將擁有個性仙法,仙法道術可讓各位萌友在施放門派技能時展露更強天威,擁有絢爛特效。

       新增道具[仙法青羽],可用於合成鳳舞九天系列紫色品質的仙法道術。當前版本可通過擦拭[鳳舞九天鏡]獲得。

       新增仙法道術瑰寶效果預覽視頻:萌友可前往「瑰寶」-「仙法」查看演示視頻,全面瞭解法術瑰寶的實際效果。

 

2. 戰備升級!全新系統登場,血煉二套方案、靈符使用迎優化!

        全新戰備系統正式登場!更將新增支持兩套法寶血煉方案、優化靈符使用方式,助力萌友根據不同的戰鬥場景選擇不同的裝備配置。

        全新戰備系統:萌友可前往「角色」-「戰備」快捷進行各項戰鬥檢查和配置,不再需要前往多個介面進行屬性調配!

        1) 可在戰備系統內快捷查看以下資訊:角色屬性、裝備配置、幻形符、能力配置、靈獸配置、靈獸點化、靈獸統禦、靈獸羈絆、佈陣、天書、法寶等配置。

        2) 可在戰備系統內預設多套裝備方案,快捷應用。

        3) 可在戰備系統內進行一鍵打符:自行選擇需使用的靈符類型、靈符等級,並可自行選擇覆蓋或強化。

 

3. 「幫派委託」全服開啟,助力更好戰備體驗!

        加入幫派且等級達到60級的萌友將解鎖委託交易功能,助力各位萌友擁有更良好的戰備體驗。

        發佈委託:萌友可提交物品,並選擇自己需要的物品發佈委託交易。

        委託任務可見範圍:發佈委託時可以選擇本幫可見或本服可見,發佈本服可見的委託需要額外消耗幫貢。

        次數限制:每位萌友每日最多發佈或完成20個委託交易;每位元萌友同時最多發佈10個委託交易。

        委託完成:萌友可主動提交物品完成他人發佈的委託,並獲得他人提交的道具。系統將自動撮合需求道具和數量一致的訂單。

 

【重要更新】

 

1. 寶石修煉,機制更新

       寶石突破:

       1) 寶石升級機制優化,為寶石滿級後仍可投入寶石增加寶石經驗。

       2)  新增寶石突破機制,當萌友角色等級達到69、89、109級時,若指定部位的已鑲嵌寶石已達滿級並滿足突破要求的寶石經驗條件,則可使用銅錢臨時突破寶石等級,獲得額外的寶石等級+1效果加成,效果持續60天。突破效果與裝備部位關聯,不會隨著更換寶石而轉移。突破僅消耗銅錢,不會扣除寶石經驗。

       修煉突破:

       1) 修煉升級機制優化為滿級後仍可使用混元金丹、小金丹增加修煉經驗。

       2) 新增修煉突破機制,當萌友角色等級達到69、89、109級時,若指定修煉已達滿級並滿足突破要求的修煉經驗條件,則可使用銅錢臨時突破修煉等級,獲得額外的修煉等級+1效果加成,效果持續60天。突破僅消耗銅錢,不會扣除修煉經驗。

 

2. 全新角色,鬼道少男

        全新角色鬼道少男正式登場,同步更新鬼道少男專屬創角動畫、呼喝語音、動作表現!全新角色將為萌友提供不一樣的視角,暢享神州浩土修行之旅!

 

3. 眾生探靈,穀中尋蹤

        新增95級探靈地圖毒蛇穀,可愛頑皮的靈兜兜又在哪個角落偽裝起了自己,跌落山腰的南瓜是什麼?禁地謎石背後有什麼秘密?快去找尋答案,記得帶回靈兜兜送給你的小禮物喲~

 

4. 戲曲仙樂,國風千韻

      「仙樂閣」新增數個戲曲風格關卡,萌友可前往挑戰仙樂試煉關卡「念奴入陣曲」「醉紅妝」「傲笑紅塵」,體悟國風千韻。

       當電子風、搖滾風撞上戲曲將會如何?快來玩出國粹新風尚!

 

5. 霸氣星期五來襲,免單不停!

       活動時間:2月17日

       破解每週五來自Facebook等社區發佈的免單線索,並根據線索於每週五在世界頻道發送文字答案,即可獲得10分鐘免單狀態,在免單狀態持續期間完成儲值(僅限使用雙平台裝置內購、PC端及網頁儲值無法觸發),即可獲得免單券(金額隨機),每日僅限1次,最高可免單6480元寶!

 

 

 

《夢幻新誅仙》團隊

2023年2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