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 【公告】追夢迎夏節資訊預告

2022-07-05

致神州萌友:

為了給萌友們更好的遊戲體驗,《夢幻新誅仙》預計將於7/7進行停機維護作業,實際時間還請留意官網公告,本次更新維護訊息如下:

 

更新資訊搶先看

  • 追夢迎夏節主題活動開跑,夢誅陪你清涼一夏

活動時間:7/7維護後~7/20 23:59

二、神州浩劫,騶吾來襲!!

活動時間:每周日晚21:30~22:30

人數限制3

活動說明:神州劫為高難度具策略玩法的周常PVE副本,依據各隊傷害進行排行,排行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多,且當挑戰到特定階段,機率獲得神獸玉訣、御清風坐騎殘魂…等稀珍道具。

 

神州劫副本共有3個階段,3階段中BOSS血量無限,關卡難度隨階段提升,

每個階段開始BOSS招喚新的小怪並設置傷害區及施放晶體,若晶體未被擊殺則對區域內萌友施放元素地表,疊加越多則越不利,因此萌友們不只是無腦輸出而已,BOSS會找換什麼小怪或是陷阱也是要特別留意的,可別在前兩關就挑戰失敗了,團隊合作可是很重要的,當神州劫來臨時就靠萌友們保護仙界的和平。

 

註:詳細活動玩法規則、時間依遊戲內公告及說明為主。

 

資料互通資訊

一、資料互通操作時間:

2022年7月7日維護時

 

二、資料互通範圍

【sever 04】【sever 05】互通
【sever 12】【sever 13】互通

註:資料互通後,仍然由原伺服器入口登錄遊戲

三、資料互通獎勵

發放時間:系統維護後

發放道具發放助力禮包幫助道友更好地暢遊神州

四、資料互通活動

  1. 伺服器再次開啟為期7天的「麒麟賜福」、為期14天的「神州祝福」活動,道友可前往【福利】查看活動詳情,神獸·水麒麟等你帶回家。

五、資料互通規則:

  1. 重名修改規則

資料互通時重名的角色將被重置為默認名,並獲得一次免費改名機會,請及時前往郵箱領取【更名帖】(保留等級最高的角色)

  1. 排行榜

資料互通後排行榜將會清空,在下一次紀錄時更新,紀錄

規則以遊戲內介面顯示為準。

  1. 幫派競賽、菁英賽幫派競賽、幫派精英賽將會結算進度,重新開始新的賽季。
  2. 伺服器等級、戰令、天機排位、群英榜結算時間以遊戲內介面顯示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