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 【維護】6/2(四)開機公告

2022-06-02

致神州萌友:

      今日維護已完成,本次更新內容較多請萌友耐心等候更新。

      除原有例行維護補償外,將額外提供持續支持夢幻新誅仙的萌友銀兩補償,將於開機後今日內發送至郵件中。

      (發送條件限制:新創角色、角色等級20級以下、維護前3天未登入的角色無法領取)

 

已知問題處理中:仙聞圖片無法顯示、語音功能暫時無法使用

已知問題處理中:儲值後可購金錠數量未增加

        為給諸位仙盟萌友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, 我們對遊戲進行了優化調整,當前重要更新內容詳情如下:

 

6月2日更新內容

 

【重要更新】

1. 端午節活動盛大來襲

      中旆迎風爭上游,龍舟破浪粽彩頭

 

「迎龍舟」

活動持續時間:6月3日-6月9日

端午賽龍舟,好禮樂不停

拜帖、潛龍丹、神鑄令等好禮上線即可領取,仙盟與你一起共迎佳節。

 

「粽頭彩」

活動持續時間:6月3日-6月15日

端午節到來之際,要不要跟靈兜兜一起玩個遊戲呀?休閒趣味的三仙歸洞玩法驚喜來襲,成功猜中即可獲得神獸玉玦、仙友殘卷等豪華獎勵!

2. 全新坐騎系統登場

玄雷影、寒煙雪兩大坐騎共赴神州與諸萌友結下靈契,伴萌友左右。角色等級及世界等級達到70級後,萌友可正式解鎖坐騎系統,擁有坐騎後,可乘坐騎遨遊神州。

萌友通過收集坐騎殘魂即可合成你心儀的坐騎,每只坐騎更有獨一無二的心情技能助你統禦靈獸,大戰四方!

 

「坐騎·玄雷影」:玄雷影落,風行神州。可前往武勳商店 購買殘魂合成,或前往元寶商店2折購買。

 

心情技能[撕裂]:統御靈獸主動攻擊時,有30%機率降低主目標物防,持續兩回合。降低程度跟所統御靈獸的力點數有關,最高降低等級*1.5。

「坐騎·寒煙雪」:落雪寒煙,朔風而行。可前往武勳商店購買殘魂合成,或使用天玄寶圖尋寶獲得。

心情技能[風起雲湧]:統禦靈獸主動攻擊時,若主目標為靈獸,則有機率偷取隨機一個增益狀態,每回合最多偷取一個。偷取機率跟所統禦靈獸的[靈]點數有關,最高機率為40%

3. 跨服日常系統上線

為了讓萌友能夠更快捷地進行日常組隊,仙盟全新推出跨服日常功能!6月2日維護後,世界等級及角色等級達到70的萌友,可跨服與其他伺服器萌友共同組隊完成日常。

 

跨服組隊:

 

於組隊介面勾選“跨服匹配”,方可直接進行組隊匹配;

點擊遊戲主介面按鍵收納中的“跨服”按鈕,即可進入跨服伺服器組隊匹配。

當前版本支持以下玩法的跨服匹配:璇璣秘藏、神州話本、鎮魔令、1星仙師試煉。

 

4. 聚福寶匣納福氣

為了減輕各位萌友的時間負擔,「聚福寶匣」來啦!

各位萌友點亮一定量的[福氣]後,方可開啟特殊狀態[福燈高照·鎮魔]、[福滿乾坤·據點]、[福滿乾坤·仙師]。

1)作為隊長在[福燈高照·鎮魔]特殊狀態下,成功帶領隊伍完成「鎮魔令」,獲得雙倍進度;

2)作為隊長在[福滿乾坤·據點]、[福滿乾坤·仙師]特殊狀態下,成功帶領隊伍挑戰「精英據點」、「仙師試煉」時,全隊可獲得今日剩餘獎勵次數的所有獎勵及進度,最高3次。挑戰失敗不消耗此狀態。

萌友可于<「活動」-「聚福寶匣」介面消耗元寶兌換福氣。

 

 

【新增內容】

1.合歡公子現神州:翩翩佳公子,笑看濁世間。合歡派成男、少男新角色正式加入神州,再添助力!全新故事等待發掘,一同探索這如夢似幻仙俠大世界!

2.新增十大妖王-水麒麟:曾為十大妖王之一,千年前被青雲門青葉祖師降服,成為青雲門鎮山神獸,龍首獅身,遍身鱗片,面貌猙獰,望之生畏。化為人形的水麒麟將在下周挑戰列表刷新後,等候萌友的挑戰。

3. 新增獸神階段四:世界等級達到80級後,萌友們在通過獸神階段三的挑戰後,將會自動進入獸神階段四。在此階段,獸神將控制兩隻妖王協同戰鬥,且首回合將固定釋放技能“四面楚歌”。

 

【禮包上新】

「端午節豪禮」

活動持續時間:6月2日維護後-6月16日0點

龍舟爭渡,端午粽香

 

「端午免費福袋」:端午福利免費送!寶石、洗髓丹、神石寶匣大放送!

「坐騎助力禮包」:2折特惠!天玄寶圖助你與新坐騎結緣!

「坐騎成長禮包」:2折特惠!紅色坐騎符文助統禦靈獸披荊斬棘!

「坐騎豪華禮包」:2折特惠!大量坐騎養成道具助你與全新坐騎夥伴遨遊神州!

 

【資料互通】

     為了各位萌友更好的遊戲體驗,我們決定將Server 09、Server 10、Server 11進行資料互通。

   

 參與資料互通的伺服器將會稍稍延遲開服時間。

 更多詳細的資料互通規則,各位萌友可前往官網進行查看。

 

 

《夢幻新誅仙》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