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 【公告】幫派演武&全新妖王 改版資訊搶先看

2022-05-23

上一次公布了全新職業男合歡以及情緣點滴的玩法,這一周介紹幫會的全新戰鬥「幫派演武」以及全新的妖王「水麒麟」~

 

全新妖王 水麒麟&獸神4階

在本次的更新中,曾為十大妖王之一的水麒麟,千年前被青雲門青葉祖師降服,成為青雲門鎮山神獸、龍首獅身、遍身鱗片、面貌猙獰、望之生畏。

如今化身為人形的水麒麟將在更新後等待萌友們的挑戰。

 

同時開啟獸神階段四,世界等級達到80級後,萌友們在通過獸神階段三的挑戰後,將會自動進入獸神階段四。在此階段,獸神將控制兩隻妖王協同戰鬥,且首回合將固定釋放技能”四面楚歌”。

幫派演武

        幫派演武為新加入的幫戰玩法,萌友們可以在玩法中進行靈氣採集、爭奪中立首領、進攻雙方聚靈壇,並爭取最後的勝利。參與的規則不變,只要是通過入圍資格檢查的幫派都能夠獲得資格。

 

1.行動值:進入幫派演武後,萌友會獲得1000點行動值,在進行主動發起攻擊、戰鬥失敗、戰鬥勝利但結算時有隊友倒地、採集靈氣等都會消耗行動值。行動值耗盡後會被強制離開,所以大家要注意好合理分配使用自己的行動值。

 

2.聚靈壇:幫派演武開始後,雙方各會有兩座聚靈壇,聚靈壇左右會有守將守護。萌友們可以組成五人隊伍進攻聚靈壇,獲勝則可以降低聚靈壇耐久。同時五人隊伍也可以攔截正在攻擊己方聚靈壇的隊伍。優先摧毀對方聚靈壇的一方會獲得勝利。如果時間結束則會按照雙方存在聚靈壇數量和剩餘耐久判斷勝負。

 

3.祝福卡:在幫派演武準備階段會有一張祝福卡,活動過程中積累靈氣值可以解鎖全新祝福卡效果。祝福卡為全幫共享,對所有在場成員生效。

 

4. 靈氣:通過採集靈氣並上交可以積累靈氣,但採集只能單人進行,且運送過程中會降低移動速度,此時被擊敗會丟失靈氣。另外也可以組成五人隊伍,通過爭奪中立首領來獲得更多的靈氣。

 

參與幫派演武可以獲得經驗、銅錢、幫貢和隨機道具獎勵,有機率獲得神獸、搖光寶鍊等道具。如果獲勝還能獲得勝者寶箱,貢獻排名前兩名還能獲得限時一周的特殊稱號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