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 《道哥小學堂》仙府風水篇

2022-05-13

       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建造仙府,河陽城的一位老先生便忙了起來。聽聞老先生精通相術,尤精於風水之相,周一仙鬚髮皆白,面容清庸,看去竟有幾分鶴骨仙風,得道高人的模樣,讓人第一眼看去,便有了幾分敬意。

萌友們可以上前搭話,請他鑑定風水,了解風水的奧秘:仙府帶有五行屬性,而五行相生相剋,相生可提升好風水的機率。相剋則相反,比如焚香谷萌友宜選擇火屬性仙府,不宜選水。

鑑定風水,那衛生肯定得搞乾淨。這第一步,便是大掃除,萌友們可在傭人處進行大掃除操作。第二步則需要準備一份”烹飪食材”,以供奉天地神明。

完成後,來到第三步,帶來一隻靈獸,為五行助力。這帶來的靈獸同樣大有講究,譬如萌友將仙府安置於五行木位,選擇五行屬水的靈獸則能實現相生,小機率影響最終的風水鑑定結果呦~

至此,風水鑑定似乎來到了尾聲,第四步再帶來一隻指定靈獸,以做鎮宅,保護萌友的仙府。

鎮宅靈獸的五行與其最高的屬性點相關,譬如耐力值高,該靈獸五行則屬土,大家不妨多多挖掘呦~完成之後,周一仙便可以來到仙府,進行”開光”鑑定。

好的風水,當然會對仙府有幫助,而且”周一仙”只會在每周日】進行鑑定。所以阿,擁有仙府的萌友們,可千萬別錯過!

若是情緣雙方共同經營仙府,每周雙方可分別進行一次風水鑑定,建議情緣雙方協商好再進行鑑定喔~

而且這仙府風水,一共分為五種,在鑑定後每月都有可能發生變化。而風水的等級從高至低,分別為:紫氣東來>福祉盈門>吉利興旺>家道吉昌>宜室宜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