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 《道哥小學堂》仙府攻略篇

2022-05-05

隨著家園系統的上線和版本的更新,越來越多的萌友開始擁有了溫馨的家園和親密的室友,今天繼續為諸位萌友介紹下仙府攻略囉~

 

【山莊繁榮度】

先有山莊,再有仙府。山莊繁榮度是仙府系統的一個核心。只有提升山莊繁榮度,才能解鎖更多的玩法,獲取更多收益。

而山莊繁榮度則由所有仙府的豪華度、環境度組成,而仙府的豪華度、環境度提升則來自我們的室內、室外布置的家具、家飾等。

這些家具、家飾需要我們自己去製作,等級越高,相應所增加的仙府豪華度、環境度也越高。除了低等級的家具、家飾可以直接銅錢購買以外,其餘高等級的則需要消耗仙府物資”來獲取。

至此,我們就能看到仙府系統的環環相扣,並最後落到了最關鍵的” 仙府物資”上,努力提升仙府的豪華度和環境度便能提升山莊的繁榮度。

 

【山莊靈氣&古神祭祀&貨船訂單】

當山莊繁榮度達到300,可以解鎖山莊靈氣玩法。萌友們每天可以採集一次靈氣,然後機率獲得陣法書、花卉種子、仙樹種子等獎勵,且山莊繁榮度越高,山莊靈氣的獎勵也就越豐厚。

當山莊繁榮度達到900,可以解鎖古神祭祀玩法。當山莊所有萌友上繳道具後,即可進行古神挑戰,挑戰成功即可獲得當周古神的祝福。

古神的祝福每周刷新一次,共有5種,分別能使田圃、牧場、樹盆、花圃、水池的作物立即能夠收穫。

建議山莊的住戶一同協商上繳時間,然後提前將相應的高級作物培養上,立刻獲得收成。

當山莊繁榮度達到1500,可以解鎖貨船訂單玩法。貨船訂單共有9個訂單,由山莊全部萌友完成裝箱。由於訂單需求均為珍品,所以建議大家每人負責1~2個產物,以便提高訂單效率。

 

【物資&生產玩法】

萌友們可以點擊”訂單”,完成相應人物來掙取仙府物資。完成訂單需要的各類食材,這裡就需要我們去建造各種的生產道具。

一開始我們只有3個訂單,但隨著環境度的提升,我們可以解鎖新的訂單,更快獲取仙府物資。

剛創建仙府的萌友們,除了必要的室內家具外,先將資源投入到室外的裝飾,快速提升環境度至100,解鎖額外的2個訂單列表。具體方式就是清除雜草,然後將訂單生產所需要布置的田圃”、”牧場”、”水池”、”花圃”、”樹盆”安排上,最後補一些飾外的裝飾就可以了。

 

【關於偷菜、仙樹祈福】

除了自家種植的產物外,我們還能通過偷菜”的方式,獲取食材來完成訂單。偷菜每次收穫2~4個產物,最好看自己訂單缺什麼,有目的的去偷。

同山莊中的萌友們”偷菜”不會影響他人產出,大家可以和其他萌友溝通分配自身所需的物資呦~

山莊也會不定期刷新強盜,對戰難度較低,獲勝後會給經驗、銅錢、機率獲得家具圖紙、種子,將種子種下,就可以進行仙樹祈福了。

 

【情緣與仙府】

擁有情緣的萌友,提親時可以自由選擇要居住的仙府,可以一起住A方,可以住
B方。(已結緣的萌友則必須要由男方建家)當選擇A方後,B方的仙府不會被取消,然後B方的家具會合併到A方的仙府當中。離婚後,B方搬出去回到自己的仙府,屬於B方的家具會離開A方的仙府。

此外,所有仙府的收益設置,情緣雙方是相互獨立的。倉庫相互獨立(譬如仙府倉庫有10格,就是A、B各自擁有10格倉庫),臥室休息的次數、煉丹/烹飪等的次數互相獨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