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 《夢幻新誅仙》Server-11開機公告

2022-04-08

親愛的萌友們大家好:

 

《夢幻新誅仙》於04/08 10:00開啟伺服器Server-11!

歡迎各位萌友重返神州浩土,再續前緣。

道哥準備了一連串的開服活動,願你暢遊神州浩土,廣結各路萌友,讓我們一起共築更自由、更溫情的全新仙俠世界!

一重禮:超值回報聚寶盆
活動介紹:萌友踏入仙途前7日所有儲值(一定額度內),將在第8天按比例獲得返利,最高返利比例1000%。聚在仙途,寶來四方,金玉滿盆!

二重禮:首日領碧瑤回家
活動介紹:萌友踏入仙途首日,只需完成4段主線劇情,即可獲得誅仙原著主角之一橙色仙友碧瑤。仙途漫漫,有了碧瑤的陪伴將有更多樂趣!

三重禮:超絕神獸 花落誰家
活動介紹:全服將隨機產生5位錦鯉萌友獲得1.5折申購超絕神獸·夔牛的機會(僅需投入4680金錠抽籤,未中籤的萌友會全額返還金錠並贈送一定銀兩)!穩賺不賠的買賣,誰不願意呢?

四重禮:登錄打卡獲紅色仙友
活動介紹:勤勞的萌友會有更好的仙緣!連續登錄7天即可將紅色仙友陸雪琪收入麾下,7日仙途探索中更有額外的天材地寶、頂級武器、超絕法寶等你一併帶走!

五重禮:麒麟賜福紅包雨
活動介紹:開服的第2天、第3天、第4天、第7天、第8天、第9天晚上19:30-20:00全服天降紅包雨,萌友們僅需找到神獸水麒麟獲取口令即有機會獲得幸運大獎!6480元寶可能砸中哪個幸運兒?又有哪位萌友會成為神獸水麒麟的主人呢?

六重禮:高才卓識 出凡入聖
活動介紹:仙途修煉,任重道遠。為幫助仙盟新弟子早日熟悉修煉之法,仙盟準備了7日任務秘籍,只要萌友按指引完成,不僅可獲得奇珍異寶,還可增長見聞,更有紅色仙友寧無言,與萌友一起出凡入聖!

七重禮:天降微塵保永久
活動介紹:鴻蒙辟易,天地初開,五色微塵散落神州浩土。集齊五色微塵原石,即可獲得五色微塵大獎天帝果!靈獸吃了天帝果,屬性永久增加!為了我們的崽儿,衝鴨!

八重禮:福運滿滿幸運星
活動介紹:傳聞仙盟有一道寶藏機關,只有頭頂有歐氣的萌友才可觸發它!一旦開啟並儲值,將獲得25%的返利,歡迎各位萌友一起來仙盟尋找哦~

註:台幣2990元=港幣788元,實際請以遊戲內為主。

 

 

《夢幻新誅仙》營運團隊敬上